公告版位
美白抗老防皺是女人肌膚的最大秘密,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抗老除皺化妝品(如:果酸、水楊酸、A酸、魚蛋白、葡萄子 等...),但是維生素在現代人的皮膚健康保健上,仍然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。其中維生素A、C及E為最具有美麗肌膚的功效 。

維生素A:

維生素A的含量,在黃綠色蔬菜及水果、內臟、肝臟、蛋黃、人造奶油、牛奶及魚肝油中,皆相當豐富。但是,維生素A須在人體內經轉化作用後,才可發揮作用。對皮膚而言,可調節表皮及角質層之新陳代謝、保護表皮、粘膜,使細菌不易侵害。因此,維生素A在抗老化、去皺紋、使皮膚斑點淡化、光滑細嫩及預防皮膚癌等,臨床運用上相當廣泛。近年來,化妝品、美容業廣為使用的維生素A酸(簡稱A酸),即為維生素A轉換所形成的衍生物,而有相似的效果。 維生素A若服用過量,會有頭痛、噁心、嘔吐及骨骼病變;尤其是孕婦,需特別注意其安全用量,以免產生畸形兒。

維生素E:

維生素E在穀類、小麥胚芽油、棉子油、綠葉蔬菜、蛋黃、堅果類、肉及乳製品中,均含量豐富。 維生素E的作用,可減少維生素A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、控制細胞氧化、促進傷口的癒合、抑制皮膚曬傷反應及癌症之產生。一般來說,維生素E及維生素C若能合併使用,二者可相輔相成,增強其作用。維生素E為脂溶性,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,則會導致靜脈炎、肺栓塞、血脂肪過高等副作用,須謹慎服用。

維生素C:

而維生素C的美白作用,主要是基於抗發炎作用,因它可防止曬傷,避免過度抗發炎作用,因它可防止曬傷,避免過度日照後所留下的後遺症。由於維生素C涉及膠蛋白與粘多醣的合成,所以也能促進傷口的癒合。如果缺乏,則影響到結締組織的功能,促使容易受到自由基(Free radical)的侵襲而造成變性。然而維生素C卻又是修補這些傷害的重要抗氧化劑。因此,近來便廣泛的運用於抗老化、修補日曬傷害的用途上。

三種維生素有類似的功用,且彼此間有相輔相成的作用,因三者皆為良好的抗氧化劑,能清除皮膚不當日曬後,所形成的有害自由基。

cad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蘆薈+優酪
愛漂亮的各位請看這邊!優酪在現代中不但扮演了健康的代言者,並且對於養顏美容也是最佳的伙伴,是忙碌的您能夠節省時間又可以補充體力所需的選擇。

蘆薈加優酪有什麼好處呢?可以讓人水噹噹嗎?讓我們來探討一下如何健康又美麗的話題,為自己的生活多增色彩。

早餐必吃~每日水嫩保養
每天當早餐吃,因為早上的腸胃對營養吸收力最好,蘆薈含有多種纖維素、皂角甘、酵素(Enzymes),及安特拉歸農綜合體,可以排除宿便、毒素,並消耗體內多餘的水和脂肪。而且活菌優格有益生菌,能改善腸道菌叢生態而增生好菌,趕走壞菌,只要每天都把毒素、有害物質清光光了,膚質就會變得水嫩透明有光澤囉!

持之以恆~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
蘆薈有降火、消炎、消腫、抑制細菌的功效,優酪中的L-左旋乳酸與凝乳蛋白質可以美白,並且對於痘痘也有治療的效果!所以,要是冒出許多痘痘、粉刺,就馬上照三餐連吃3天(若外加敷臉就更有效了)。 治火氣大(口臭、便秘之類)
很多人都會有便秘的毛病,加上常常飲食作息不正常,或者三天兩頭吃麻辣 鍋等上火的東西,以至於造成口臭及便秘等等的困擾。蘆薈有清涼降火的功效(比椰子汁還好),並且活菌優格可以幫您做體內的環保,如果你有火氣大的毛病的話,每天一杯蘆薈優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!

附上養生優酪飲:

300~500CC優酪乳加一茶匙綠茶粉,加上碎蘆薈,直接攪拌或以果汁機打散。優酪乳具有增加免疫力與促進腸胃蠕動的作用,綠茶粉主抗氧化與增加免疫力,蘆薈屬高纖食品,可通宿便與清火。

300~500CC優酪乳加一顆中型的蕃茄與一塊紅蘿蔔, 打成紅酪健康飲。紅蘿蔔與蕃茄都含豐富的維他命A, 可明目清火, 蕃茄紅素則具有抗氧化功效, 早上一杯, 可補充一天的活力。

cad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木瓜怎麼吃才有效豐胸..
現代的女性任誰也知道木瓜是豐胸的最佳水果,但是有多少個愛美的mm清楚知道怎麼吃木瓜才能夠有效達到豐胸效果?現在就告訴您!


只有皺皮木瓜才能豐胸的,皺皮木瓜是正品,還有一種看起來挺光亮的那種是偽品,不能豐胸,所以一定要選好先。皺皮木瓜的外表面紫紅或紅棕色,有不規則的深皺紋,剖面邊緣向內捲曲,果肉紅棕色,中心部分凹陷,棕黃色,種子扁長三角形,多脫落。質堅硬,氣微清香,酸味。 木瓜還是生吃的好? 其實木瓜有催乳汁的作用,乳房的發育狀況取決於人體雌激素和泌乳素的分泌。一般來說,雌激素和泌乳素分泌越旺盛,乳房的發育狀況就越好。冰糖銀耳燉木瓜、木瓜燉牛奶、木瓜燉雪蛤等是人們非常喜歡的甜品。殊不知做熟的木瓜中,胡蘿蔔素、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幾乎被破壞殆盡,果酸含量也大大下降。最可惜的莫過於木瓜蛋白酶也在高溫下變性了。所以,木瓜最好還是生著吃。
  

  雖然生吃木瓜還是比較能達到豐胸效果,但並不意味著木瓜製成品就沒有豐胸的效應。若不喜歡生吃的木瓜的mm們,可以繼續嘗試經典豐胸木瓜品。
  

經典的木瓜豐胸食譜
  豐胸品一:鮮奶燉木瓜 材料: 木瓜一顆 鮮奶兩杯半 蛋白三個 冰糖適量 醋少許。 做法: 1、木瓜剖半,取出果肉,放入果汁機打成碎小塊。 2、鮮奶煮到剛好沸騰,加入冰糖一同煮至溶化,放涼備用。 3、蛋白打勻,加入牛奶和醋,輕輕攪拌均勻後,用濾網過篩,裝入小碗中,蓋上保鮮膜,大火隔水蒸約30分鐘即成奶酪。 4、食用時將木瓜泥淋於奶酪上,也可加些蜂蜜一起食用。
  
白嫩肌膚、活氧、抗老化,還可以淡化斑點、豐胸美白喔!
 豐胸品二:青木瓜豐胸方法 青木瓜去皮、去籽、切塊,排骨切塊,用熱水燙一下去腥。鍋中水煮滾,將排骨、木瓜、蔥、姜、料酒放入,用小火燉煮3小時,撒入精鹽調味食用。需要提醒的是,新鮮木瓜在冬天吃的時候略帶苦味,是正常現象,不用擔心。 豐胸分析: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,林熙蕾、徐懷鈺等一些明星豐胸都食木瓜的哦。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,對豐胸有很大幫助,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,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,絕對是護膚美食!




木瓜其實很有益,但有些人嫌它味道不好,所以堅持不吃。木瓜在中國素有「萬壽果」之稱,顧名思義,多吃可延年益壽。至於原因,古書並沒有明言,但估計與其內含酵素有關。

  據悉,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體生長激素,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。是耶非耶,有待驗證。唯一肯定的是,木瓜所含的蛋白分解酵素,有助分解蛋白質和澱粉質,對消化系統大有裨益。

  醫書云:「脾為後天之本」,吃水果能幫助消化和吸收,進而鞏固脾胃,實在合算。以醫理分析,木瓜味甘、性平、微寒,助消化之餘還能消暑解渴、潤肺止咳。

  中藥也有一味「木瓜」,但此木瓜乃「川木瓜」,又稱「宣木瓜」,非水果檔擺賣的「番木瓜」。川木瓜味酸、性微溫,主要作用是袪濕痺,舒筋活絡,對於風濕痛患者最適宜。

  至於番木瓜,生吃能紓緩咽喉不適,對感冒咳痰、便秘、慢性氣管炎等亦有幫助。食療方面,用熟木瓜和柿餅加水煎服,可治氣喘性咳嗽;以熟木瓜去皮,蒸熟後加蜜糖,可治肺燥咳嗽;用生木瓜絞汁或曬乾研粉,可驅蟲。而最為人知的,應為木瓜煮魚尾或燉豬蹄,有促進乳汁分泌之效。





前者習稱「皺皮木瓜」,後者習稱「光皮木瓜」。

【生長環境】 主產陝西、山東、安徽、江蘇、浙江、湖北、江西、廣西。


「青木瓜」

【生長環境】巴西、印度、菲律賓

cad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